欢迎访问山东鸿诚制冷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网站!

潍坊冷库安装,冷库温度不正常是怎么回事?

发布时间:2018-10-11 21:08:40 浏览次数:
  排气温度不正常是指其高于设计值。从理论上进,影响排气温度增高的因素有:进气温度、压力比、以及压缩指数(对于空气压缩指数K=1.4)。实际情况影响到吸气温度高的因素如:中间冷却效率低,或者中冷器内水垢结多影响到换热,则后面级的吸气温度必然要高,排气温度也会高。另外,气阀漏气,活塞环漏气,不仅影响到排气温度升高,而且也会使级间压力变化,只要压力比高于正常值就会使排气温度升高。此外,水冷式机器,缺水或水量不足均会使排气温度升高。感谢大家耐心的看完我们的文章.更多有关潍坊冷库安装" href="http://www.hongchengzhileng.com" target="_self">潍坊 冷库安装,山东冷库安装" href="http://www.hongchengzhileng.com" target="_self">山东冷库安装的相关内容请访问我们的网址www.hongchengzhile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