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山东鸿诚制冷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网站!

潍坊冷库压缩机的进口国家

发布时间:2018-10-11 20:59:25 浏览次数:
  在国内压缩机供应不足的情况下,中国每年还需适量进口。主要贸易国家是德国、美国、意大利、日本、丹麦、巴西、韩国等。设备改造,国产压缩机的质量、产量都大幅度提高。 运转要求 压缩机首次负荷运转是在空车运转和吹洗完成后进行的。压缩机应按以下要求进行负荷运转[8]: 1、开车后逐渐关闭放空阀或油水吹除阀,在压缩机的1/4额定压力下运转1小时;在1/2额定压力下运转4-8小时。 2、压缩机在最小压力下运转,无异常现象后,方得将压力逐渐升高; 3、对于大型高压压缩机,在公称压力下的运转时间不得少于24小时; 4、运转过程中,检查下列项目: 1).润滑油的压力、温度和供油情况。油压在送入分配管系之前不得低于1公斤/厘米2。曲轴箱或机身内润滑油油湿应为:有十字头的压缩机不得超过60℃。无十字头的不得超过70℃。 2).压缩机运转平稳,各运动部件声音应正常。 3).测量进、出口水温和检查冷却水供应情况,冷却水不允许断续地流和有气泡及堵塞等现象。冷却水排水温度不得超过40℃。 4).各连接法兰部分,轴封,进、排气阀、气缸盖和水套等,不得漏气、漏油、漏水。 5).进、排气阀的工作应正常,安全伐灵敏。 6).各连接部分不得有松动现象。 7).测量各级排气温度和压力数值应符合各技术条件的规定。 8).电动机发热情况及电流值应符合规定。感谢大家耐心的看完我们的文章.更多有关潍坊冷库安装" href="http://www.hongchengzhileng.com" target="_self">潍坊冷库安装,山东冷库安装" href="http://www.hongchengzhileng.com" target="_self">山东冷库安装的相关内容请访问我们的网址www.hongchengzhileng.com